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句容下蜀镇:百姓大舞台庆建党百年
2021-06-29 09:02:00  来源:交汇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彰显“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近日,句容下蜀镇在亭子大舞台举办“学党史、颂党恩”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奏响庆祝建党百年的宏大乐章。

活动中,鼓乐《中国龙》、诗朗诵《党旗颂》、小品《美丽乡村》、京剧《智斗》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党史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问一答间不仅丰富了现场群众的党史知识,更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党史的热情。最后,演出在声势浩大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本次文艺汇演的全部节目都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出该镇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的队伍亭子文艺宣传队,也是该镇“学亚夫、做亚夫”先锋团队之一。

据了解,该镇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不断弘扬当地传统民俗文化,进一步加强了民心向党的党心凝聚力。下一步,该镇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了解民意、掌握实情,切实提高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黄嘉恒 饶鸣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