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句容 > 正文
句容:新老“三八”红旗手相聚接力奋斗新征程
2021-03-10 15:01: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作者:李华蓉 叶爱华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苏省句容市新老“三八”红旗手济济一堂,畅谈奋斗成长、巾帼担当故事,共话发展体会,共同建言献策。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句容市妇联班子成员和14名各级三八红旗手参加了座谈。

来自句容市教育、医疗、公安、社区、企业等各个条线的14名全国、省、镇江市和句容市级三八红旗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创新创业实践,畅所欲言,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

1983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高培莉已经82岁高龄,座谈会上,她无限感慨地说,“我原来是一名妇产科医生,1993年担任市政协副主席,2003年退休。我见证了句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极其珍惜全国三八红旗手这一无上的光荣,几十年来,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听党话、跟党走都是我不变的信念。希望在座的各位三八红旗手能够传承精神,激发斗志,继续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进句容‘一福地四名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会上,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充分肯定了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在加快推进美丽句容和“一福地四名城”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强化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守初心,担使命,在践行新思想中履行巾帼使命,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在弘扬新风尚中奉献巾帼力量,在展示新形象中激发巾帼活力,为推进句容高质量发展,书写壮丽华章。

据悉,近日,句容市妇联还分别走访看望了4位全国三八红旗手,向她们致以“娘家人”的敬意和问候,并号召全市广大妇女致敬榜样、学习榜样,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领域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