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丹阳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3-01-20 09:5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佘记其)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丹阳市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医护人员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1日,丹阳市委书记王成明专程上门看望葛明、冷书成、李忠法、陈步荣等老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丹阳市委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丹阳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积极贡献。王成明表示,新的一年,丹阳将锚定“镇江一流、全省进位”的目标追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丹阳新实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丹阳的发展、支持丹阳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丹阳新实践中作出新贡献,并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月16日上午,丹阳市市长宋飞雄带领该市市政府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走进丹阳开发区张巷村,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束锁法。据悉,束锁法之子束鑫于2015年9月入伍,生前在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第二保障处保障四队服役,于2019年因公牺牲。目前,其父母束锁法、束夕英跟女儿同住。在束锁法家中,宋飞雄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抚恤政策落实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鼓励他们乐观向上,树立生活信心。随后,宋飞雄一行来到丹阳开发区荆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医护人员魏杰。慰问中,宋飞雄与该中心的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对大家不畏艰险、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坚持奋战在医疗急救一线表示感谢。

1月13日上午,丹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群一行首先来到困境儿童思思(化名)家,了解思思目前的治疗情况。今年3岁的思思在2021年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在苏州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赵立群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战胜困难。随后,赵立群一行慰问了老红军遗属、老党员谭淑珍,低保户王红成和残疾人王金牛。

1月11日上午,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带领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该市开发区大泊社区上彭村,看望慰问了军人家属彭坤荣。在胡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薛军民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赵建军。薛军民一行还前往皇塘镇,看望慰问了残疾人荆土英和低保边缘户祝瑞昌,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