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
2023-05-09 09:0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葛灵丹) 5月8日,第五届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南京未成年人社会实践行知基地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介绍,近年来,在省法院、省检察院大力支持和省司法厅具体指导下,省教育厅积极拓展法治宣传教育路径,先后印发了“七五”“八五”普法规划,在每年的5月和12月,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周和“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去年,省教育厅与省法院等部门联合推出14场“法治第二课堂”全媒体普法活动,网络直播观看量超过百万人次;举办江苏省中小学“开学法治第一课”活动,全省7000余所中小学校师生、家长通过网络客户端同步收听收看,播放量400余万人次。

南京将法治教育与青春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自护教育、防欺凌教育等相融合,通过知识竞赛、模拟法庭、参观法治实践基地等形式,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