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7月 > 正文
丁悦楠:心存大爱、助人为乐的公益“小达人”
2021-08-03 17:2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丁悦楠:心存大爱、助人为乐的公益“小达人”

丁悦楠,女,2008年11月份出生,金湖县实验小学六(5)班学生。丁悦楠刻苦努力、乐观上进,担任大队长及班长的她,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年年被评为校“五星少年”。在同学和老师们的眼中,丁悦楠不仅成绩优异,还心地善良、助人为乐,常帮助同学讲解难题,照顾低年级的学生,协助老师管理班级纪律卫生,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等。她加入“荷都七色花”爱心公益组织,为身患重病的小朋友捐款,为留守儿童送去文具和棉衣,为困境儿童带去假期的陪伴和温暖,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包饺子等,她还捐出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及参加比赛获得的奖金,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她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帮助更多的人,将“小爱”变为“大爱”。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