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新春慰问 > 正文
镇江市;慰问金;慰问
镇江市四套班子领导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2月7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走访慰问新当选的“中国好人”采永桂,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2021-02-10 15:15:00  来源:文明镇江  

2月7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走访慰问新当选的“中国好人”采永桂,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润州区林隐路垃圾转运站,马明龙称赞采永桂是“好样的”,值得所有人致敬学习,肯定环卫工人的工作既辛苦又了不起,并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起早摸黑、任劳任怨,节假日也要坚守岗位。全社会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有序有力推广垃圾分类,减轻清运人员的工作压力,让美丽镇江更加美丽。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可可,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高国成陪同慰问。

2月1日上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到丹阳市看望慰问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方美芳,向方美芳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丹阳供电公司的方美芳党代表工作室,徐曙海与道德典型方美芳亲切交流。在了解她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后,徐曙海说,你几十年扎根基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平凡工作做到了极致,用平凡成就不凡,这就是我们大力弘扬的工匠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你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带领更多党员职工一起奋斗,为保障电力有序运行做出更大贡献。镇江市副市长潘早云,镇江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陪同慰问。

2月1日下午,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健一行来到扬中市三茅街道指南村,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获得者陈德龙,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2月7日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一行前往句容市宁杭北路台湾小镇,看望慰问了江苏“时代楷模”、“中国好人”糜林的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2月1日上午,镇江市委常委、镇江军分区政委李迎久,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前往丹阳市人民医院,慰问“镇江好人”孙科,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为落实《镇江市关爱礼遇道德典型实施办法》,春节前,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走访慰问历届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含提名),以及2020年度新当选的各级各类道德典型,共走访慰问142人(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43.2万元。

责编:张翔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