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江苏最美人物 时代楷模 > 江苏最美人物 > 江苏“最美诚信之星”刘华成 > 先进事迹 > 正文
省市主流媒体聚焦省级重大典型刘华成
2020-11-13 13:29:00  来源:连网  

昨日,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诚信之星”刘华成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东海县举行。新华日报、省电视台、省电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连云港日报、连云港发布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齐聚东海,对省级重大典型刘华成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本次集中采访包括媒体见面会、走访等,媒体采访团通过观看刘华成先进事迹短片,深入白塔埠镇对刘华成本人进行详细采访,对典型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层次的挖掘。期间,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还现场进行了《江苏最美人物》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诚信之星”刘华成的新闻发布录制。发布会上,主持人现场宣读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刘华成同志江苏“最美诚信之星”荣誉称号的决定。

刘华成是东海县吕祥璧烈士陵园管理员,2000年,他谨守父亲的嘱托,无怨无悔担当起为英雄吕祥璧守陵的重任。20年来,他甘于清贫,数十次放弃高薪工作的邀请,积极宣讲英雄故事、传扬烈士精神,累计接待参观者近50万人。他倡导和推动成立的“吕祥璧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吸引1300余名热血青年热情参与。一家两代接力为烈士守陵53载,续写忠诚的事迹感动了数百万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