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亚洲果蔬博览会将在溧水举办
2020-05-18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日前从溧水区获悉,本月22日至23日,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将在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在溧水就能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百余种应季水果。

此次博览会展示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参展商202家,展品囊括几乎所有应季果品及各类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樱桃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樱桃产品推介会、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江苏)峰会、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全国春夏果品逆向采购会暨产销对接会、亚果会携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等10余场活动。

主办方介绍,博览会是溧水区践行南京“四新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浆果产业链企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集中发布和产销深度对接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将对全国樱桃及浆果产业提档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为做到安全办会,展会现场将启用5G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凭“健康码”和“行程码”实名制入场,并动态管控馆内人数,场内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朱 泉 金 涛)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