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栖霞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大会
2020-07-02 08:59:00  来源:南京日报  

7月1日,栖霞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大会。栖霞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林大学城全体省、市管领导干部,三区区管正职干部,受表彰党员干部代表,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以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从昔日的“化工重镇”到如今的“转型示范区”,从当年的城郊接合部到今天紫东地区发展的“核心区”,栖霞人脚下近400平方公里大地上发生了历史性巨变,这是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有力印证,也是栖霞历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接力奋进的结果。特别是在今年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栖霞2万多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从严防死守到有序复工,再到“战疫情、促发展”摁下“快进键”、城市秩序与人民生活回归常态,展现了共产党人应有担当和先锋本色。

“七一”前夕,市委表彰了栖霞区2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全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栖霞区对4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同时,栖霞区连续第三年评选出“攻坚担当之星”“改革创新之星”各10名。(融媒体记者吴颖通讯员郜建)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