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溧水开启亚洲“果蔬狂欢”
2020-09-14 08:55:00  来源:新华日报  

9月1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溧水系列活动、2020第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暨华东秋季百果嘉年华活动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及深加工制品汇聚于此,带来一场果蔬界的狂欢盛宴。

“相比5月份的第一届亚果会,这次人气旺了很多。我们带来了20多个自主杂交育种的新品种及品系,销售得相当好。”张家港市神园葡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卫东高兴地说。

今年是溧水区第三年举办农民丰收节,本届活动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将持续整个10月。除亚果会外,丰收节期间还将安排梦扬农业打板栗、河蟹大赛品丰收、稻花香里开镰、乡村田园庆丰收等乡村旅游节事活动。

此次展会展商数量达335家,现场展览面积达12000平方米,现场囊括数百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及各类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

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介绍,本次秋季展渠道企业数量比首届展会翻了一番,邀请全国300余家优质采购商、大型商超、连锁门店、社区团购、生鲜电商、中高端批发市场渠道代表等来到现场,销售额有望突破新高。

此次参展除了70%是果品和农特产品,还有30%是农业产业链装备技术、种苗、育种、有机肥、包装材料和冷链技术,农业机械等。比如先进的智能分选线可以分选果品外观的瑕疵、色泽、大小、个数、糖酸比等,从而帮助经销商提高议价能力。

(朱 泉 李 立 周 颍)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