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好人365|田波:2个月投放500多台捐赠箱
2020-09-15 09:39:00  来源:南京日报  

田波现就职于南京波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担任法人。作为公司领头人,他始终秉承“公益、环保”理念,带领全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区红十字会“衣旧有爱、传递温暖”衣物捐赠项目,同时身体力行成为区红十字志愿者。

为帮助西部山区孩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他设计策划方案、募集善款经费,成功举办了“商洛孩子看南京”夏令营活动。

2016年,红十字衣物捐赠中心发展遭遇了瓶颈。由于西部对口帮扶地区精准扶贫需求,捐赠中心原有的每年不足万余件的募集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为拓展衣物来源,捐赠中心在南京各小区及高校投放衣物捐赠箱。

白天,田波对接各个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协调选定捐赠箱位置,晚上联系货车避开禁行时间进入市区。为节省红会公益经费,减少白天对小区管理影响,田波带领三四名志愿者在夜间卸货,摸黑依靠人工手搬、肩扛将捐赠箱运送到小区投放点,直至第二天天明。连续奋战了2个月时间,完成了投放500多台的任务。

南报融媒体记者 徐宁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