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环湖办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2020-09-21 09:24: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南京市玄武湖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简称环湖办)按照玄武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通过宣传发动、环境提升、联合整治等实际行动,扮靓城市客厅和全域旅游示范窗口。

今年以来,环湖办联合公安、铁路、交警、交通、城管等多个部门,重拳整治黑车拉客行为。执法人员或穿制服巡逻,从明面上威慑不法分子,或着便装假扮旅客进行暗访,多措并举常态化联合打击。截至目前,共计制止公共场合不文明行为600余起;驱赶流浪乞讨人员20余起;整治黄牛拉客10余人;违规载人非机动车4辆;查处违法违章出租车5辆。不法分子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火车站南北广场秩序得到明显改观。

同时,环湖办积极参加玄武区“统一行动日”活动,不断加强与南京站、小红山客运站、太阳宫等驻区单位的联创联建。目前,环湖办对管辖范围内的5座公厕、220多组各类垃圾箱等重点设施区域进行每日3次消杀,累计消杀总面积约10万㎡,累计处置生活垃圾约85吨,市政设施维修累计200多处;绿化修剪累计约6万多㎡,补栽苗木累计约300多㎡。 (云 萱)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