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好人365|余双前:闪电破窃案追回1900万
2020-09-28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他叫余双前,现为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秣陵派出所所长,疫情期间,他和团队迅速侦破南京近年来涉案价值最大、复杂程度最高、缴获赃款最全的盗窃个案。

2月10日下午,江苏艺伯希新材料公司报警称,公司账户1900余万元在春节期间被盗。案发后,余双前率领专案组迅速投入案件侦查工作,研判甄别出嫌疑人40多个假冒身份和50个手机号码,案发当晚就明确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成功获取嫌疑人行踪轨迹。

之后,余双前克服疫情期间异地侦查不便,辗转四省五市,连续三天三夜冒雨蹲守,在贵州贵阳成功抓获主犯詹某某,追回1900余万全部被盗钱款。又历经26个小时2000多公里长途跋涉,将嫌疑人和被盗钱款安全押送回宁,仅用11天就侦破此案,帮助受害企业追回全部被盗钱款。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