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好人365|刘国英:长年坚持社区志愿服务
2020-10-15 09:26:00  来源:南京日报  

刘国英,鼓楼区康藏路社区党委第三支部书记。自退休到社区后,她就成为“夕阳红”治安巡逻队的一员,长年累月坚持巡逻,认真排查社区安全隐患,被称为“居民的贴心人”。

今年疫情期间,刘国英因与武汉人员同乘被居家隔离,后转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她始终高度配合社区人员工作。隔离结束后,她第一时间主动要求参与值守,服从社区安排,哪里需要到哪里。从值勤开始到最后一班岗,她始终坚守在岗位。她还积极主动捐款,为疫区奉献一片爱心。

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刘国英不怕苦不怕累,拿着小铲子、刷子,跟随工作人员对各小区楼栋进行整治,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不仅如此,她还经常查看小区卫生情况,发现卫生死角后自己动手清理。作为楼栋长,她更是尽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与社区联系,架起社区与楼栋居民的“连心桥”。

南报融媒体记者马道军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