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汤山城市治理志愿者积极参与城管工作
2020-10-22 09:26:00  来源:南京晨报  

近日,汤山城市治理志愿者一行3人来到汤山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集镇分队,与集镇分队一起参与城市治理工作。

当天早晨7点30分,3名志愿者到达集镇分队,认真听取了集镇分队日常工作及在城市治理精细化情况下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参观了解了新时代城管队伍是如何打造的。随后一行人来到汤泉东路,对沿街商户的倚门出摊、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流动商贩等违规行为进行现场执法。共计整改倚门出摊5起、占道经营3起、非机动车乱停放10余起、流动商贩1起。其间城市治理志愿者与集镇城管队员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有效改善了汤泉东路及周边的整体形象。

下一步,汤山城管将继续邀请城市治理志愿者前来参与城市治理的各项工作,并号召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同把城市治理工作做好、做细、做到实处。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