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迈皋桥街道50名老人登山揽胜
2020-10-26 09:06:00  来源:南京晨报  

10月25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街道各社区老年健身队队长、舞蹈队队长和健身骨干共50名老年人在石景山公园举办“爱在金秋、情暖重阳"登山活动。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按照街道要求,参加登山人员准时到达石景山公园广场集中,整装待发。登山前,街道老体协秘书长给大家提出了活动中注意安全的相关事项。在登山途中,健身骨干们愉快交谈,遇到喜欢的风景,相互拍照留影,不知不觉中到达山顶,大家登高揽胜,风光无限好,愉悦心情。在凉亭休息中,大家相互交流才艺,笑声、话语声、歌声,在山上的空中回荡着。

登山活动结束后,该街道老体协又安排各位健身骨干和文艺骨干在万谷慧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通讯员 江润余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