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6单位入选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名单
2020-10-30 08:50:00  来源:南京日报  

昨天,中央文明网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包括南京市口腔医院在内的6家南京单位“榜上有名”。

今年8月,中央文明办部署启动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工作。各地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中央文明办经严格审核、从严把关,确定2890个单位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其中南京有6家单位入选。

这6家单位分别是:南京市口腔医院、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南京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融媒体记者 王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