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北新区 > 正文
泰山街道宝塔社区打造“家门口”的公益市集 特色服务惠居民
2020-07-06 16:39:00  来源:龙虎网  

  近日,泰山街道宝塔社区旭日上城三区网格红色驿站人头攒动,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家门口”公益市集活动。活动现场,煎饼果子、鲜花、公益绘画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

  泰山街道宝塔社区打造“家门口”的公益市集

  在一家鲜花摊前,选购鲜花的居民络绎不绝,不一会就将摊位上的鲜花抢购一空。在另一家饰品摊前,爱美的女性居民们精心挑选着自己喜爱的饰品,“这些小摊布置得很暖心,现在社区周边的大商场有不少,但像这样卖小玩意的摊子却不怎么能见到,有些时候,我想买一些小日用品还真的需要这样的小摊子。”一位前来选购的居民说。

  公益绘画教学现场

  除了各种精心准备的商品,这场公益市集还带来了不少居民们喜爱的公益服务,儿童健身培训吸引了不少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不仅学习了日常运动的科学方法,也懂得了培养主动锻炼意识的重要性。在网格驿站内的活动室,教育机构的老师还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公益绘画教学,让现场参与的居民们在艺术的熏陶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泰山街道宝塔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格红色驿站建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地为周边居民百姓提供服务,社区依托网格驿站举办这场“家门口”的公益市集,一方面能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点料”,另一方面也是借此契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社会正能量,为促进邻里和谐提供一个平台,让居民百姓在参与活动中增进交流,共创美好社区。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