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案件执行后,“告状信”变感谢信
2020-01-22 08:36:00  来源:新华日报  

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传统的“小年”。小年一到,意味着春节的序曲奏响。当天,江宁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首场集中服务活动,在横溪街道丹阳社区七仙广场举行,给当地群众送上了新年大礼。

春联、送蔬菜种子、节水宣传、义诊服务、法律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横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置了近30个服务点位,为群众提供了几十项便民惠民服务。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以及交建集团等32家单位还进行了“三下乡”活动捐赠,捐赠资金、物资总价值133.5万元。

伴随着非遗节目丹阳龙灯《龙腾虎跃庆盛世》的精彩开演,“三下乡”专场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小品、舞蹈、女声独唱、戏曲联唱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尽管天气阴冷,但阻挡不了现场群众的热情,2000多人参加这次活动,文联服务台被闻讯赶来的群众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横溪街道旅游办带来的横溪味道展柜还提供了免费品尝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试吃和购买。居民高兴地说,活动接地气、有温度,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唐 帆

责编:吴旻玥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