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南京江宁谷里街道亲见村开展“春晖煦日,感恩母亲”亲子活动
2020-04-27 17:02:00  来源:龙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把母亲节活动作为感恩教育的继续与延伸,营造“乡邻乡亲,美好亲见”文明乡风。4月25日,亲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亲见村妇联联合南京和润社工中心开展“春晖煦日,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反家暴讲座及孩子DIY礼物两部分,主办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对孩子们进行感恩教育,促进母子亲情,家庭和谐。在反家暴讲座过程中,家长们积极参与,一起讨论家暴案例,发表自己的看法,从中了解如何正确应对家暴的方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在孩子DIY礼物活动环节,家长与孩子齐动手,其乐融融,父母耐心的陪伴与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父母对他们的爱,孩子也用自己学会的手语“妈妈,母亲节快乐”表达自己对妈妈的感恩和爱意,并在卡片写下对妈妈的祝福。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幸福和睦的家庭给予孩子幸福的童年,告别家庭暴力,建立正确的沟通方式,让我们用爱共同支撑起温暖的家!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