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江宁东山:严查严治卫生死角 保障城市出入“窗口”
2020-04-27 17:08:00  来源:龙虎网  

目前,“爱国卫生月和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已到了月底最后的攻坚冲刺关头,东山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秉持着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工作理念,强化属地环境问题排查力度,争取全面辖区消除环境问题,不留卫生死角。

本周,东山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通过巡查发现绕城高速东山1号出口处周边绿化用地被附近居民大面积的私自开垦种菜、饲养家禽。由于该处是市区进入江宁主城区的重要道口,是江宁东山的“窗口地带”之一,又地处东山紫东片区,为保障城市出入口环境卫生整洁靓丽,执法大队立即联系泥塘社区于周边小区张贴整改通知,要求附近居民停止该类破坏环境的行为,并迅速对已破坏的土地进行能力内的修复。4月24日下午,东山街道执法大队出动执法队员30人、挖机2台,配合泥塘社区对该地块占用绿化用地开垦种菜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清理开垦种菜70余处,全面对该处土地进行铲菜复土。

东山街道后期计划对此处裸土荒地撒布草种,安排专人进行绿化种植,结合环境整治提升要求,由执法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定时巡查,落实好全面绿化后的长效管理,全方位打造好江宁东山进出道口周边景色,维护江宁整体形象。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