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系列巡展践初心 “理响江宁”润心田
2023-02-18 17:4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党的创新理论在江宁大地“奏响”最强音,江宁实践走进千家万户......江宁区委宣传部从“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等四个方面,开启“理响江宁”系列巡展活动,引起广大群众关注和好评。

“理响江宁”巡展进入区文化馆

内容新,最具代表的“江宁经验”。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江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考察时亲自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精心从首批57个基地示范点中选取了18个具有一定示范意义、取得较好成效的示范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实践成效”的方式,反映江宁的生动实践和江宁群众的精神风貌。

“理响江宁”巡展进入江苏中圣科技有限公司

“理响江宁”巡展进入江宁街道朱门社区

覆盖广,江宁实践走近群众“身边”。在区文化馆首次亮相后,巡展陆续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等地,覆盖多个行业、部门。在江苏中圣科技有限公司,不少职工看到以紫金山实验室、中兴通讯等示范点所展示的江宁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的“经济强”,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在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让群众在写春联、送福字、猜灯谜等富有浓浓年味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巡展中“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精神内涵。

“理响江宁”巡展进入江宁区交通大厦

“理响江宁”巡展进入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形式活,微宣讲让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理响江宁’系列巡展是对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江宁实践调研基地初步成果的展览。”志愿者在江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巡展现场介绍到。根据巡展所在地的不同,志愿者以面对面、互动式的“微宣讲”,结合自身体会,为参观群众讲述巡展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宁篇章。

“理响江宁”巡展进入江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责编:江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