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建邺城建集团开展植树节公益活动
2020-03-13 18:21:00  来源:龙虎网  

春回大地,万木复苏,今天迎来了2020年的植树节,而今年的植树节注定与以往不同。虽是防疫疫情不容松懈的关键时期,但却挡不了大家植绿的热情。为积极响应植树节的号召,3月12日下午建邺城市建设集团员工来到积贤雅苑小区内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公益活动,给园区绿地翻土、树木修剪浇水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体温筛查,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志愿者们自发结组,各有分工,尽管戴着口罩,但丝毫不影响“劳动”的热情,有的挥锄挖土,有的修剪树木,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树木们又成了道路两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小区内的绿植们重新焕发了生机,为城市的一处小角落重新增添了一片绿色,还增强了建邺城建人植树造林、保护树木的绿色意识,提高了对环境保护、守卫美好家园的信心,建邺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