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2021-09-08 15:47: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为使辖区更多的党员、居民和青少年,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9月5日,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组织辖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网上展馆,是江苏省首个“天地一体化、室内外一体化”红色主题云展馆。该展馆将实体展览的所有展项,向大家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奋斗历史。科技园社区青少年与志愿者们在家里用电脑,就可直接观看网上展馆的视频和图片。整个展览,不仅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生动还原了1921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不断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更展现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省各个城市一步步走向现代化都市的过程。生动的展项,震撼着每一位学习者的心灵。青少年志愿者张同学表示:“我通过这次观看学习,感受颇深,热血沸腾,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如今的城市,高楼鳞次栉比,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为此,我一定会认真学习,长大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科技园社区通过开展此次线上活动,激发了社区广大青少年及“五老”志愿者的学习热情,提升了青少年朋友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的感受,融入到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之中,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提高自身修养,努力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