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多举措扎实推进垃圾分类,话园社区约谈辖区物业
2021-09-24 15:41: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管理,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自8月31日辖区物业收到南苑城管中队的垃圾分类《责令改正通知书》后,话园社区十分重视,第一时间约谈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督促物业公司严格遵守《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履行对小区垃圾分类责任人义务。

据悉,此次约谈话园社区要求辖区物业工作人员,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督促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培训,要求负责环境卫生的保洁员学会垃圾分类,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强化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责任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针对误时桶内垃圾不分类等现象,话园社区督促物业保洁员对误时桶里的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同时宣传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并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清运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

此外,话园社区将对小区加强巡查,通过社区网格员每日巡查小区,对发现的垃圾漫溢、混投等问题,及时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整改,强化物业公司主体责任,增强垃圾分类责任意识,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抓不懈。

下一步,话园社区内将设置宣传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内容,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小区负责人耐性引导居民进行分类,共同参与进来守护美好家园。(龙虎网)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