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防控疫情 江浦街道12345热线与您同行
2020-02-14 16:13:00  来源:龙虎网  

近日,江浦街道12345热线接到市民投诉,市民反映浦口区江浦街道白马社区某小区业主从湖北返回入住家中,物业对待疫情不作为走形式。接到投诉后,社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核实情况,并及时将核实的情况回复诉求人。社区呼吁疫情期间,请居民减少外出,外出时要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同时,江浦街道白马社区也将加强对物业管理的监督力度。

12345热线工作人员正在接听诉求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浦街道12345迅速响应,积极做好非常时期12345热线的服务水平和办结效率,积极面对,消除恐慌。截止目前,江浦街道共受理办结疫情工单719件,当天办结率达到100%,电话回访率100%,入户上门率100%。江浦街道12345热线全体人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各类诉求、咨询及求助等问题的回复,用切身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街道12345热线科学应对,特别对于群众关心的防疫消杀、物资保供、人员隔离等方面的重点诉求,街道12345热线工作人员将工单办理与舆论宣传相结合,在答复群众的同时并公布相关信息,积极正面回应群众之关切。街道12345热线呼吁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宣传引导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