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及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2020-04-08 09:36:00  来源:龙虎网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4月5日上午,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长祁豫玮、曹海连,副总队长杨雯懿、高昌玖、陈晓路等以及区各行各业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爱国卫生月”及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

在江浦街道象山湖广场,志愿者们清理树木修剪后留下的断枝,清扫落叶、清除垃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活动中,总队长祁豫玮强调,要牢牢把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深入开展群众宣传动员,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优势,聚焦重点场所,关注薄弱环节,动员广大干群携起手来清洁家园,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浦口的绿水青山。

据了解,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爱国卫生运动是将我国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文化优势特别是群众运动优势转化为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具体行动。围绕解决不同时期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卫生问题,把广大人民群众发动起来,不断改善城乡环境,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浦口区文明办)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