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交通集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整治行动
2020-04-13 17:46:00  来源:龙虎网  

为积极响应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号召,4月11日上午,浦口交通集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整治行动,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前往江浦街道南江花园包干区域开展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为有序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浦口交通集团迅速部署,细化制定方案,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集团内成立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队,分为7个小组,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率先的原则,统筹推进活动开展,确保人人都能活跃参与到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中。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针对环境卫生管理的薄弱环节和一些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落实。大家手持扫帚、铲刀等,动手清理死角、清除积水,加强做好小区内绿地、庭院、公用楼道、车棚、车库和周边道路等场所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志愿者还面向小区及周边居民发放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全面动员市民群众广泛参与。

下一步,浦口交通集团还将紧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与安全环保工作,持续对各在建项目、景区、公共自行车站点等区域环境进行彻底整治,以严格的作风、扎实的举措,营造文明卫生、健康和谐、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