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浦口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1 12:2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助力平安浦口建设工作,增强儿童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家长与儿童共同遵守交通规则。浦口区文明办联合交警大队开展了“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由交警大队民警为小朋友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同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通过提问的方式赠送儿童安全头盔等小礼物,寓教于乐,在宣讲中提高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随后,交警大队少年交警队的小交警们分别就从“幸盔有你、护我平安”、“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缓堵保畅你我参与”等内容进行演讲,动员小朋友们向家长、长辈和亲友进行“文明交通”观念的宣传,自觉维护我区交通秩序,共同营造有序畅通、平安和谐的出行环境。

后期,浦口区将持续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力度,为构建和谐、文明的城市而努力,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而努力。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