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南京浦口人民桥社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活动
2022-01-19 16:17: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虎年将至,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用餐、理性消费,1月12日下午,人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倡导新风新俗 过文明喜庆年”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教育活动,辖区党员、居民共10余人次参加。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党员、居民发放“勤俭节约 文明过节”《倡议书》,并带领大家现场学习,引导大家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以及要遵守农贸市场管理,即买即走,配合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防疫措施。接着,社工通过PPT展示讲解的形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不良习俗”和“文明餐桌行为”的具体表现形式,向大家呼吁要崇德尚俭,倡树新风。活动最后,党员、居民一起交流、分享今天的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新时代文明新风“沁”入人心,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到位、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党员居民从我做起,把由“爱面子”向“重实情”转变,由“讲排场”向“求健康”转变,由“畸形消费”向“绿色饮食”转变,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党员群众做勤俭过年的落实者、文明行动的实践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