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使命担当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2022-06-20 15:11: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在全国上下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浦口区江浦街道老虎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使命担当——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诵读红色诗歌,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经典魅力。

激昂的诗篇,诵读难忘的岁月,熟悉的诗词,演绎时代的华章。活动在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朗诵者们按照顺序依次登场,用铿锵有力诵读的形式,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中国力量》《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七律长征》《七月的天空》等众多红色经典作品,居民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地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华优秀经典书籍阅读活动有机结合,引领广大居民在诵读和聆听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阅读能够丰富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也将多读书、读好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