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政务服务“暑期夏令营”开班啦!
2022-08-09 09:3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夯实业务基础、树立服务标准、提升工作质效,浦口区永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暑期夏令营”培训活动正式开班啦!

  此次活动为期60天,含盖全街11个村(社区)22名全科社工、11名“12345”政务热线专员,围绕业务流程、规范服务、营商环境、政策解读和政务舆情等方面内容,灵活运用现场教学、流动课堂、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跟班培训,力求各村(社区)全科社工学以致用,有效推动政务服务综合能力提升。

  针对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特殊性,活动全程模拟全科社工与办事群众的日常对话、咨询帮办、业务讲解等场景,指出村(社区)全科社工业务技能薄弱环节,使社区一级掌握更多处理问题的技巧,提高礼仪培训理论运用实际的能力,提升培训实效,促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提高。

  下一步,永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教育,以规范的礼仪、过硬的能力、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打造政务服务铁军,以昂扬饱满的政务人姿态,不断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