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慰问显真情 关怀暖民心
2022-11-22 08:40: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道  

为关爱辖区内老、弱、病、残、低保及困难户家庭,弘扬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融洽干群关系,浦口区桥林街道石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办实事·送温暖”活动,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送到低保及困难户手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态,同时叮嘱他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防寒,如果有困难要主动与社区联系,社区也会第一时间来协助解决,大家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切实拉进了社区与困难群众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氛围。今后,石碛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