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 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开幕
2020-03-25 15:04:00  来源:龙虎网  

越臭越香的臭豆腐、香飘十里的小火锅、香喷喷的网红蛋糕、越嚼越香的米糕、热乎乎的大肉包、新鲜多样的农副产品、可爱小巧的多肉盆栽……3月21日,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放心出门、安心消费”栖霞区系列活动暨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在仙林金鹰湖滨天地广场举行。现场共设60个展位,主要包括各类特色美食、网红蛋糕及辖区农副产品,开心品尝美食的人们、热闹的歌舞和人群仿佛一下子将人们带回了往昔热闹的周末。栖霞区委书记黎辉、栖霞区区长王生、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和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仇金龙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陆瑞峰发表致辞表示,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的举办,是为了鼓励大家结束漫长的宅家生活,再次体验轻松购物、品尝美食的乐趣,推动全区复产复市和经济“苏醒”、“繁荣”;下一步,还鼓励到店消费、支持品牌消费、壮大新兴消费、培育升级消费,让市民尽享美好生活。

随后,仇金龙现场发布了2020栖霞区“放心出门,安心消费”系列活动,直至5月1号,预计开展20余场活动;将分别以请“宁”品尝、请“宁”购物、请“宁”赏花、请“宁”郊游、请“宁”健娱五大类消费为主题开展。

活动现场,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栖霞区区长王生、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和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仇金龙等为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进行了剪彩,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正式开幕;黎辉等人跟随市民一起参观品尝了现场美食,网红蛋糕、鸡米花、赤豆元宵……在八卦洲农户展位前,黎辉详细询问菜价,并带头购买了一些时令蔬菜,几样蔬菜就装了满满一大包。

现场商户们拿出了各家招牌美食,市民们可以免费尽情享受部分美食,还可以领取商家送出的优惠券,带上亲朋好友去门店共同分享美食。市民王女士和好友在一个展位前驻足,“尝尝这个披萨,挺好吃的,在家宅了很多天了,今天天气也好,还能吃到这么多美食,开心!”王女士一边吃着披萨一边害羞地说道。

活动当天有20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为前来的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市民扫码关注“栖霞区市场监管”的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久违的阳光假日、嬉闹人群,市民们可以在这里放心消费。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