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栖霞区在全省政务诚信评价中荣获第一等次
2020-03-25 17:33:00  来源:龙虎网  

近日,江苏省信用办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各设区市和县级地区政务诚信评价结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6号)》,公布2019年度各地政务诚信建设评价结果。

在96 个县级地区中,栖霞区荣获第一等次,同时栖霞区“不见面审批3.0”被评为南京市信用工作创新项目。近年来,栖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全力打造“诚信栖霞”品牌。

重点领域强化诚信建设

栖霞区坚持强化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在公务员管理、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地方政府债务、统计以及街道等政务诚信建设重点领域不断探索,全区政务诚信环境日趋完善。

更大范围推行政务公开

栖霞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完善区域信用信息库,确保“双公示”100%,为政府工作中信用信息应用提供数据保障。区政府门户网站开放“栖霞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专栏”,拓宽“双公示”信息对社会公开渠道。

更宽领域拓展诚信宣传

栖霞区开展诚信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宣传和教育活动,在服务群众、企业的同时也使各部门公务人员强化了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廉洁、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2019年,栖霞区在市对区信用体系建设年度考核中获得“年度信用工作创新奖”。

2020年,栖霞区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信用产品应用,提升信用服务水平,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建设“诚信栖霞”、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