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栖霞区体育局推出微视频“科学健身大讲堂”助力抗“疫”
2020-04-01 17:43:00  来源:龙虎网  

体育健身,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舒缓心情,在人们防疫居家的时间里,体育健身更是成为了人们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近期,栖霞区体育局创新推出“科学健身大讲堂”微视频,进行线上宣传,教授居民如何进行科学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

“科学健身大讲堂”第一期微视频便讲解了健步走和太极拳两项运动,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进行锻炼。记者了解到,“科学健身大讲堂”是栖霞区体育局创新推出的品牌栏目,在今后的工作中,栖霞区体育局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此类工作,宣传科学健身,帮助大家形成主动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生活方式。

目前,南京市各个室内健身馆正逐步开放,南京市安排了一千万体彩公益金,发放体育健身卷20万张。栖霞区可以使用消费卷的场馆有:健萌健身私教馆、乐刻运动绿城mix活力特区店、栖霞区全民健身中心、银格尔健身摄山星城店、球客体育足球场、乐刻运动万谷慧店、甬利健身。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