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栖霞区尧化街道:爱卫活动齐参与 环境整治共提升
2020-04-22 17:54:00  来源:龙虎网  

近日,尧化街道尧胜社区积极开展“十项整治”回头看环境整治再提升行动,促进环境整治共提升。

在此次爱卫活动中,尧胜社区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张贴卫生宣传横幅,耐心向小区居民宣传爱卫活动,并针对群众反馈的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处理反馈,营造社区全员参与爱卫活动的良好氛围。

环境整治,党员先行。尧胜社区的党员干部带头穿上红马甲,深入街头巷尾,手持垃圾钳、扫把、塑料袋等工具清除沿街商铺广告标贴,排查街头摊位的安全隐患;深入楼栋,清理楼道杂物、卫生死角,确保环保工作落实落细。

尧胜社区秉承“居民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坚持疫情不止、防疫不松。如今,尧胜社区已将防疫工作作为日常工作进行推进,在社区设防疫值班卡点,对小区进行定点消杀,检查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物资和消毒情况,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