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八卦洲街道:用诚心和实干答好“环境整治提升月”考卷
2020-04-22 17:52:00  来源:龙虎网  

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八卦洲街道紧扣栖霞区“清洁家园,改善环境,共享健康”环境整治提升月主题,推进地区环境整治。

在环境整治行动中,八卦洲街道结合实际,加强辖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绿化管养等问题的巡查,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以菜单的方式及时下发给各村居,全力以赴落实整改。

环境整治提升月以来,上坝村重视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动员党员志愿者自主整改房前屋后存在的乱堆乱放、私搭乱建、家禽圈养等问题,营造全民参与的环境整治氛围。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环境整治提升月期间,八卦洲街道、农业园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村居书记一行参观溧水区晶桥镇,学习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以“三口三化”(村口、门口、塘口,洁化、绿化、美化)为突破口,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