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听民意树新风,雨花台区板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微风行动
2021-09-17 11:35: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居民垃圾分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9月15日,雨花台区板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雨花城管板桥中队在建绿新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微风行动,通过问卷调查、有奖竞答、知识宣讲等多种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请您为我们的垃圾分类工作打分,希望您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街道城管队员与城市治理志愿者将“垃圾分类调查问卷”发放市民手中,并邀请市民代表作为“垃圾分类监督员”,对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问题整改进行监督,激发广大市民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在有奖竞答环节,街道城管队员向居民提出了各种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问题,帮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快速分类、精准分类,并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垃圾分类文创礼品及生活用品。志愿者向现场每一位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册上不仅印有常见生活垃圾的分类知识,还介绍了垃圾分类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广大居民“一册在手,分类无忧”。

据悉,板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真正做到倾听民意,贴心服务,推动垃圾分类成为社会新风尚。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