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136场惠民活动送到家门口
2020-01-09 10: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月8日,“2019乐融梦想秀年终汇报暨颁奖典礼”在苏州工业园区景城民众联络所举行。现场众多文艺团代表一起为大家献上了年终汇演。

  乐融梦想秀于2019年4月17日成立,招募了一百多支群众性文艺团队。7个月来,把136场公益演出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北至相城灵峰村,南到吴中苏州湾,西达新区青山绿庭,东临胜浦滨江苑。在展演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团长代表以及优秀群文团队,为社区邻里增添一份和谐和喜悦。

  “乐融梦想秀的主旨就是把舞台搭建到老百姓家门口,让老百姓可以自己演、自己看,在社区里形成其乐融融的文化氛围。在这样的愿景下,我们去年共做了136场活动和演出,覆盖了全市近90%的街道社区,文艺团表演老师近7000名,惠及观众达7万多人次。”苏州市乐融社区文化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汤洁说。

  此次年终汇报设置了颁奖环节,对优秀的群文艺团队和个人进行了嘉奖,分别颁发了优秀团长奖、突出贡献团队奖、优秀团队奖、圆梦团队奖、圆梦PK赛优秀节目等。此外,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由伊蔓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吉祥谣》,明日之星艺术团《天下乡亲》,京歌表演《梨花颂》,充分展现了群文艺术团的风采。(驻园区记者肖瑶)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