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慈善超市可积分换物 高新区通安镇举行安全宣传活动
2020-01-09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1月8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在华通三区举行“张灯结彩迎新年,安全助力谱新篇”安全宣传暨益家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慈善超市、消防应急联动小队同时揭牌成立。

  活动在腰鼓舞《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由社区志愿者和社工表演的情景剧《警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提醒辖区居民时刻注意家中燃气安全。仪式上,华通三区“益家”志愿服务站和慈善超市揭牌成立,为后续全面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打下扎实基础。据悉,慈善超市成立后,社区困难群众可在慈善超市领取生活用品,服务志愿者则可通过活动获得积分在超市兑换相关物品。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春节安全生产、防灾避险。(记者周建越通讯员张金玲实习生葛圣心)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