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市园林绿化局成立志愿者大队 百名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2020-02-10 13:43:00  来源:苏州日报  

  排查登记、防控点值守、防疫宣传……2月9日,在姑苏区各个小区街道,上百名来自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的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帮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介绍,苏州园林百人新冠肺炎防控志愿大队于昨天正式成立,大队成员有领导干部,有党员,有年轻职工,他们重点支援金阊片区,所属单位十个志愿小队分别对口支援姑苏区10个结对社区。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参加了街道组织的相关培训后,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精准对接金阊街道10个网格的各个点位,协助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登记统计、体温测量、防疫宣传等任务。

  去年才入职到该局枫桥景区管理处的刁丁,得知局里要组织志愿者到社区一线开展抗疫工作的信息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安排到三元大厦后,立即帮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有了他们帮忙,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他们工作认真负责,态度友好,来往居民也都为他们点赞。”三元一村社区书记杜韵侃称赞道。(苏报融媒记者张丫通讯员毛秀国)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