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垃圾分类“宣讲师”团队等你加入
2020-04-27 14:49:00  来源:引力播  

垃圾分类是引领新时尚的“关键小事”,在张家港,这支“时尚推手”队伍正在等着你加入。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近日,张家港市垃圾分类“宣讲师”团队正在招募选拔首批成员。

垃圾分类“宣讲师”团队是主要以垃圾分类为主、由志愿者等组成的环保公益讲师团队。近日,张家港市城管部门正面向公众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师”招募活动,并将开展免费培训和考核,选拔一批合格的讲师,参加垃圾分类社会公益讲座。

据了解,此次招募对象为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的60周岁以下男性、55周岁以下女性,要求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能保证有参加岗前培训、从事垃圾分类活动的时间和精力等。具体参与条件可关注“张家港城管”公众微信号。符合条件者可到张家港市城管局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现场报名,或拨打0512-55395811进行电话报名。报名工作将于5月10日截止。

集中培训授课将安排在5月下旬,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垃圾分类政策要求以及作为讲师的必备技能等。择优选拔出的“宣讲师”将参加到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公共场所等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活动中,引导百姓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记者 肖辛)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