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母子同心 一起献血 点燃他人生命之光
2020-05-12 10:51:00  来源:姑苏晚报  

许曼伊和儿子。 记者 车晋彧 摄

9日早晨,一对母子来到了苏州市中心血站,共同捋袖参与无偿献血。“这是他给我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妈妈许曼伊说。

据了解,许曼伊是中国狮子联会江苏苏州园林队的成员,也是此次“献我热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活动的执行主席。她在家里只是提了一句要组织献血,22岁的儿子陈思义就主动提出要一起来,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许曼伊介绍,此次,双塔街道第二联合工作站联合中国狮子联会共组织了2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国际狮子会于1917年成立,是一个全球性的慈善服务组织,总部设于美国。中国狮子联会是借鉴国际狮子会的管理运作模式,依照国家相关法规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登记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记者陆珏)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