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垃圾分类党员干部走在前、当标杆、做表率
2020-05-14 10:34:00  来源:引力播  

5月13日,吴江东太湖度假区文体旅游局党支部在工业旅游示范点光大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时尚”为主题,通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中,文体旅游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从学校、家庭、社区做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督导员,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文明、清洁、美丽的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倡议,纷纷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光大环保能源公司是吴江生活垃圾处置的终端设施,党员们通过观看宣传片、聆听专业讲解、参观焚烧发电全过程,对“垃圾去哪了”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感受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环保科技力量,也明白到垃圾分类越彻底,垃圾变废为宝的综合效能才会越高。

面对基层治理新变化、新形势,更好服务文旅企业,提升支部党员参与度与行动力,文体旅游局专门成立“文旅先锋”行动支部。由文体旅游局旅游发展科科长吴建东担任。该支部成立后,将快速反应,迅速行动,以高水平的服务、出新出采的姿态为文旅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同时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

当天,文旅驿站党建联盟服务基地也在光大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该服务基地旨在进一步形成党组织共管、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群众共惠的党建新局面。

(苏报融媒记者 王英 通讯员 苏小湾 文/摄)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