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这支“新时尚小分队”火力全开
2020-05-15 10:46:00  来源:姑苏晚报  

《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实施了,最近,每到周末,一支支身穿红马甲的“时尚小分队”,成了市区不少市民公园、公共场所的一道道风景线,他们是来自市级机关“党员在行动”志愿者专业服务分队的“垃分志愿者”。这个月,这群“时尚推手”将在全市10个垃圾分类宣传点开展50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是新时尚,也要成为我们的新习惯。大家来看看,这些垃圾在分类投放时都是容易‘分不清’的……”近日,市城管局、市机关事务局、市委党校、市商务局等机关部门和基层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在市政府大院、城市生活广场、苏州公园、上方山森林公园、中央公园、环古城河步道相门等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帮助广大市民分辨各种非常容易投错的垃圾。

在各个垃圾分类宣传点,志愿者们耐心专业的指导讲解和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圈粉”无数,不少小朋友路过时纷纷驻足,拉着家长们一起参与互动小游戏。(记者肖辛)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