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让垃圾分类新风尚传遍枫桥 街区厂区小区“三区互动”
2020-05-21 13:17:00  来源:姑苏晚报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推广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5月中旬以来,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垃圾分类专班在街区、厂区、小区开展“三区互动”,通过摆台宣讲、游戏互动等方式,普及《苏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在东浜小区门口,垃圾分类专班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居民将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行动,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习惯。为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模拟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对废旧电池、过期药品、塑料袋、玻璃瓶等垃圾进行分类,帮助居民加深印象。来到厂区的队员们则通过一对一讲解的方式,由企业负责人层层传达,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循环利用。(记者 刘晓平)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