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园区月亮湾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0-05-27 16:11:00  来源:引力播  

  为了引导居民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领作用,让“绿色”理念落地生根,苏州工业园区翰林缘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为了让居民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操作,翰林缘社区党总支于5月24日上午开展了“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争做绿色环保先锋 ”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55-70岁的老党员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知晓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一位70岁的老党员表示这次学习真的很受用,回家以后可以带着全家一起进行垃圾分类,起到表率示范作用。

  此外,为了提升垃圾分类效率、促进再生资源回收,翰林缘社区6月1日起进行定时定点投放,翰林缘社区党总支4月开展入户调查收集点位建议意见,并根据实际情况和居民需求进行方案调整;5月发布“绿色环保先锋志愿者”招募通知,通过一周的招募,十余位党员志愿者报名先锋志愿者。翰林缘社区党总支针对“绿色先锋志愿者”后续将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培训合格的党员志愿者方可上岗。(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徐希玲 文/摄)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