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对姑苏区开展专项督查
2020-05-29 10:35: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落实《2020年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行动方案》目标任务,昨天下午,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会同市纪委监委对姑苏区部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三定一督”小区、企业、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前往水韵新苑、虎池苑、和泰家园等“三定一督”小区以及“金螳螂”、金阊外国语小学,重点查看了各个点位的撤桶并点选址、分类投放设施建设、宣传引导工作、专人定点督导、垃圾处理方式等情况,并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提出建议。督查组全面了解了姑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姑苏区老旧小区多、厨余垃圾处置需求量大等特点,分析规划了下阶段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路径”。

  本周开始,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组建了多个督查小组,市区联动、部门协同,在全市十个板块先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综合性督查,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寻求出路,以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记者 肖辛)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