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垃圾分类 志愿先行
2020-07-15 10:10:00  来源:苏州日报  

我是党员我承诺、我是志愿者我先行。近日,为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经济发展局组建了“圾时行动”志愿者队伍,配合松陵街道水秀、祥泰社区结对开展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参与到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和服务工作中去。

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为进一步促进经发局志愿者队伍主动务实作为,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经发局党支部邀请水秀社区和祥泰社区部分党员参加。与会成员纷纷响应号召,进行“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承诺接力,承诺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

活动中,与会成员还共同进行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松陵街道垃圾分类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入户宣传的注意事项,为经发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工作做好理论储备。

经发局党支部书记陈建刚启动经发局“圾时行动”志愿队伍,并为祥泰小分队代表和水秀小分队代表授旗。水秀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汐琼、祥泰社区主任许琪为小分队代表发放宣传材料。“圾时行动”志愿者们表示,将以守护共同家园的职责、情怀和使命,将生活垃圾分类这件每个人身边的小事,作为实实在在的大事扎实推进。(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